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党课

2015年06月16日更新:2015年06月16日
分类: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助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在成功举行学生党员党课之后,6月12日,美术学院党委又在学院教职工中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党课。

课堂上,学院党委书记赖仿介绍了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目标,具体阐释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通报了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之后,赖书记还结合实例,就学院班子中存在的不严不实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学院实际,重点针对如何在学院中更好落“实”,更好地推动学院培养“四有好干部、四有好教师、四有好学生”,谈了整改方向和目标。他希望学院教师努力做到既“严”又“实”,能够以德立身,以身立教,用过硬的专业和高尚的人格培养学生;能够在创作中传递正确的价值导向,展现时代风貌。这使与会人员更深刻领会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意义。

        党课最后,与会人员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视频新闻之后,继续查找学院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表现,针对如何“严”和“实”,围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培育、提高教学质量和中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张坤丽) 

学院党委书记赖仿为教职工上“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党课

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