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本科生获得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志强之星”提名奖

2015年06月15日更新:2015年06月15日
分类:

6月14日,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志强之星”总评选在育才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我院2013级美术学专业陈伟传和2014级绘画专业潘冬梅同学积极参加“志强之星”评比活动,经过初选、复选,潘冬梅同学顺利进入总评选。

在总评选上,潘冬梅同学用深情地讲述和丰富的图片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奋斗经历和志强故事,展示“志强之星”风采。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个人综合素质、评委团评价、大众支持和微博投票量进行投票。最终,两名同学均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志强之星”提名奖。

赛后,两位同学纷纷发表参赛感想。潘冬梅说:在这场比赛中,她收获了成长,感受到了志强人那份真挚的情感,她觉得能作为唯一一名大一选手,她很荣幸。也很感激给自己支持的老师和同学们,是他们让她勇敢地大步向前,这个平台让她得到学习,得到收获。同时,她坚信自己以后一定会更努力,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立志成才。陈伟传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他被每一位选手感动,又引起了他对自身的反思,总结自己的不足。在他看来,这并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个展示志强故事的平台,传递正能量的平台。成长的路还很长,依然要懂得感恩,学会聆听,再接再厉。

    “志强之星”评选活动是校大学生志强社在校党委的领导,在学工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以面向贫困生为主而开展的一项民主性评优活动,旨在挖掘我校优秀贫困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典范,让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的大学生自立自强。

(通讯员:陈伟传)


我院学生潘冬梅进行展示

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院获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