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创新杯”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七届“创新杯”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5年06月11日更新:2015年06月11日
分类:

为发扬大学生崇尚科学技术的理念,让更多同学了解“创新杯”活动,激发美术学院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喜爱,培养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提高同学们学术科研和社会实践能力,6月8日下午,由美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创新杯”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七届“创新杯”启动仪式在文四区301教室顺利举行。到场嘉宾有学院院长何平静、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学院副院长陆丽娟、分团委书记李敏、2012辅导员刘金玲、2014级辅导员张坤丽。此外,活动还荣幸地邀请到“创新杯”指导老师吴石英老师、白杨老师和孙洁老师。

活动伊始,科协同学为大家播放“创新杯”宣传视频。接着,学院院长何平静老师致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杯”学术科技活动。接下来是颁奖环节。与会嘉宾为获奖的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由第十六届“创新杯”获奖优秀团队分享经验,他们不仅对自己的参赛情况总结,还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起到非常好的带头作用。

“创新杯”启动仪式上,陆丽娟老师结合自己近几年作为指导老师和评委所积累的经验,对“创新杯”谈了几点看法,为大家传授了创新杯的写作技巧,并对参赛及选拔的程序作介绍。最后,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为本届“创新杯”进行了活动宣讲与动员。

这次活动不仅激发大学生对参与科学研究的热情,还培养大学生对学术科研的兴趣。希望美术学院的广大学子把学习热情放在学术钻研上,让学术的火光和创新的精神指引大家不断前进。

何平静院长致辞

何平静院长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获奖代表分享经验

集体合影

“创新杯”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