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4级绘画专业成功举办“最炫画室风”班级形象设计大赛

2015年06月10日更新:2015年06月10日
分类: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们的设计能力,开阔学生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思维,增强班级凝聚力,形成良好的班级文化,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6月5日,2014级绘画专业成功承办的“最炫画室风 ”班级形象设计大赛。2014级辅导员张坤丽老师、张斌老师和孙婧媛老师作为评委老师与各班级干部一同参加评比活动。

各班级为更好地参与班级形象设计大赛,凝聚班级全体同学的力量,对本班画室进行认真清洁和精心布置。各班级结合班级文化和班级口号,发挥聪明才智,设计出一个个最具班级风格的班牌,并悬挂于班级大门。画室内部,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被运用到画室装饰中,体现了热爱学习、崇尚艺术的良好班级文化氛围。经过班级形象设计,整齐、明亮、干净、美丽的画室展现在我们眼前,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最炫画室风”班级形象设计大赛,是展现我院各专业班级学生设计能力和班级环境的一个大舞台,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王霖  潘冬梅)

老师们参观画室

张斌老师对画室进行评比

14商业插画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