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校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5年06月10日更新:2015年06月10日
分类:

为鼓励大学生运用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等理念,溢达集团通过举办第三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校决赛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一个创意创新、展现自我、交流提升的平台。6月5日,我院陈彩宁、黄灵芝和钟秋燕三名本科生组成的细水长流团队项目《旋转灯具》和常芳敏和卢晓丹等两名研究生组成的15号影像工作室团队项目《“旧材料”的新生命》,从报名的123件作品中完成作品提交,并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初评,成为进入校级决赛角逐的15件优秀作品。

 我院两支团队围绕“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主题进行创作,对实际生活中的环境改造和旧物利用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和现实意义。团队成员结合作品的创意来源、设计理念、工艺参数、材料组合、创新点及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课件演示和作品展示,并认真、机智地现场回答评委嘉宾的提问。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我院两支团队用精彩的展示和创意的设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2000元奖金。活动最后,陈洪江副校长在总结发言时,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了各位选手的创新精神,表示对青年学生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悉,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是由香港溢达集团联合各大高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创意盛典,今年已经举办第三届。该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探索新可能,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我院学子历来积极参加该项赛事,特别是今年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今后,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各种创意设计大赛中,锻炼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通讯员:钟秋燕)

我院学生获得溢达创意大赛三等奖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