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2014级举办拔河比赛

2015年06月02日更新:2015年06月02日
分类:

为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发扬班级团队协作精神,61日,我院2014级举办了拔河比赛,2014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

简单的热身之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们斗志昂扬,喊着整齐的号子,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劲向一处使。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激励着每个参赛同学奋力拼搏,为荣誉而战。胜利了,获胜队伍快乐的相互击掌庆贺;失败了,同学们也不气馁,胜负虽然重要,更重要的是从中感受到了友谊、团结和快乐。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角逐,2014级美术学专业在班级对抗赛中获胜,获得了“最强班级”称号;2014级书法专业女队在女生对抗赛中获胜,获得了“最强女生”称号;2014级美术学专业男队在男生对抗赛中获胜,获得了“最强男生”称号;2014级绘画专业获得“最美拉拉队”称号;2014级商业插画专业获得“最佳参与班级”称号。


拔河比赛现场


2014级美术学男队获得最强男生称号


2014级书法专业女队获得最强女生称号


2014级绘画专业获得最美啦啦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