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学生党员档案专项检查

2015年06月01日更新:2015年06月01日
分类:

为落实学校各学院党支部党员档案专项检查,5月28日上午,学院在206教室召开了本科生各支部党员档案专项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鴒、院分团委书记李敏、辅导员刘金玲、张坤丽以及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学生党员档案专项检查活动。

在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讲述自己在收集材料和整理档案的时候遇到的问题,并积极为学院的党员档案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禤推鴒副书记认真聆听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她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背景,检查的目的和重点,并希望党支部成员能够通过检查学习不断努力改进。最后,老师和各学生支部成员对我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个别存在问题的档案材料及时地做好登记。通过检查,我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整体情况良好。

禤推鸰副书记介绍检查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