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学院开展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2015年05月29日更新:2015年05月29日
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发挥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带头作用,引导毕业生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向人生和社会的新征程,学院近期开展了以党员座谈会、参观校史馆和慈善义捐系列毕业班党员教育活动。

5月27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赖仿、副书记禤推鴒、院分团委书记李敏、辅导员刘金玲、张坤丽以及毕业班党员近50人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分享个人成长和大学收获,表达对于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心,并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赖仿书记在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后,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善始善终,在毕业离校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心怀感恩,诚信做人;希望毕业生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提高本领;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有实干精神,切忌眼高手低;希望毕业生党员拥有健康的人生和心态;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抱有“大作为”之心,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新起点上,他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点点滴滴的正能量,为梦想奋斗,为母校添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与会同志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鴒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项,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5月28日上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鴒的带领下,毕业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通过对我校建立发展和变迁的过程再了解,增加毕业生党员的学校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他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此外,本着环保、传承和播散爱心的理念,学院还在毕业班党员中开展了“捐一些物品、献一幅作品”的慈善义捐活动,倡议毕业班党员捐献专业书、画框或画作等。

(美术学院张坤丽)


毕业生党员许梦雪发言


庄重宣誓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