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3级美术学专业举办“未来的你,未来的我”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5年05月27日更新:2015年05月27日
分类:

5月23日,2013级美术学专业的“未来的你,未来的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美术学院1-104教室开展。本次活动以“我幸福、我快乐”为主题,引导大学生晒晒自己的小幸福,传递幸福、快乐的心灵正能量,帮助大学生释放梦想、激发潜能,培养大学生目标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及创新精神,提升大学生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实现的能力。

活动中,通过开展“欣赏互评画作”、“说说心里话”、“谈谈未来目标”、“天黑请闭眼”等特色活动,营造了阳光健康的活动氛围。“欣赏互评画作”环节,同学们对自己的创作作品进行简要介绍,其他同学对其点评,用学习交流与讨论的形式,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随后的“说说心里话”和“谈谈未来目标”活动,展现出大学生们对生命、人生、未来的思考,对健康心理的关注和渴望。

此次活动运用多元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的心理品质得到提升,培养更加健全人格。此外,这些活动倡议广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自我发展意识,丰富同学们的心灵空间,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今后,学院还将组织多种活动方式,加大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指导的力度,更有效地帮助大学生培养健康的心理。

画作展示

画作互评

说说心里话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