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化教室环境 营造学习氛围--我院开展教室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2015年05月25日更新:2015年05月25日
分类:

为积贯彻落实学校2015年全校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5月13日下午,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2014级辅导员张坤丽老师、学生会生活部助理一同对全院4个年级、25个班级教室卫生进行了教室安全文明检查。

 此次教室安全文明检查工作,重点针对教学设施安全、教室文明卫生、水电气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等四个方面情况进行排查。着重检查了画室角落、窗帘、窗户、桌面等卫生及死角。李敏老师关切的叮嘱同学们要经常打扫教室卫生,把画画工具和作品摆放整齐,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节约水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于检查反映出的问题,张坤丽老师指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打扫教室,营造温馨整洁的学习环境。在检查的过程中,老师们还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了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话题。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工作,号召美术学院学生重视教室环境卫生和安全文明工作,保持教室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更为我院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文化氛围打下基础。此外,我院还将努力把教室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教室环境工作落到实处。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定将为学院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老师检查教室安全文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