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大会暨2015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班党员座谈会

2015年05月25日更新:2015年05月25日
分类:

5月22日上午,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纯道楼1-201召开了党支部发展大会暨美术学专业毕业班党员座谈会。支部书记刘金玲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支部发展大会共吸收新同志五名。五名新同志依次上台汇报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经审核,他们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进,能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支部书记刘金玲老师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并希望大家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不断前进。五名新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 

随后,还进行了2015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班党员座谈会。毕业班党员先后汇报了现阶段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此外,高年级党员与低年级党员就专业知识、就业技巧、考研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毕业班党员代表做出郑重承诺,步入社会以后,在新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最后,由刘金玲老师代表所有党员为毕业班党员送上祝福,祝2015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大会现场

毕业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