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干部交流会

2015年05月21日更新:2015年05月21日
分类: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培养学生干部的目标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及创新精神,近日,我院分团委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师生共同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方法,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首先,学生干部交流会由破冰行动拉开序幕。经过抽签,学生干部们分成三个不同的小组,通过长棍夹瓶、戒指传情、夹气球跑和抢板凳等既考验团队合作意识,又体现个人反应能力的素质拓展活动,活跃活动氛围,传达创新理念、合作精神、沟通能力、默契程度等内涵,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受益。随后,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与学生干部交流工作心得和体会。同学们对自己加入学生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个人表现进行总结与反思,并畅谈学生干部工作设想,提出学生会活动开展形式、学生会管理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建议。最后,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从活动中学到学生干部必备的沟通、交流、合作、分享、勇气、自信和创新等能力,争取在今后的学生干部工作中更好的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结协作意识,也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师生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此外,通过总结与反思,学生干部们也掌握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院分团委一定能够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为全院学生提供更好更大的发展平台和优质高效的成长服务。


师生进行交流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