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宣传月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

2015年05月14日更新:2015年05月14日
分类:

512日下午,美术学院资助政策宣传月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年级辅导员刘金玲、张坤丽老师以及近150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心怀感恩,真诚奉献”为主题的资助政策演讲比赛。1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在演讲比赛中,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家庭背景、学习情况,以及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经历,畅谈自己的体悟,表达对于国家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参赛选手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表达、得体的肢体表达,深深打动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最终2014级潘冬梅同学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老师在总结大会上提出了三个关键词,“感恩”、“奉献”和“爱”,希望每位受资助的同学学会感恩、奉献和爱,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

       随后,禤推鸰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为本次宣传月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本次资助政策宣传月中资助征文比赛共有17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资助演讲比赛共有10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资助书画展共有14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分别被授予获奖证书。

      学院自415日启动资助政策宣传月以来,充分利用年级会、海报等手段进行了宣传,开展了“以我为资助绘书画”的资助书画比赛、以“国家资助励志青春”为主题的资助征文比赛、以“励志自强,感恩诚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以及资助政策宣讲班会等系列活动,有效的宣传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激发学生的诚信和感恩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资助政策演讲比赛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坤丽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