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2014级书法专业开展“书香墨韵”知识竞赛活动

2015年05月14日更新:2015年05月14日
分类:

为了增强同学们学习书法的热情,提高专业意识,428日上午,我院2014书法专业在书法专业教室开展了“书香墨韵”书法知识竞赛的活动。

活动开始,班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之后,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说出书法题目的内容,让最先举手的同学回答,回答正确者将能抽签领取奖品。同学们都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一个多小时之后,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在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中拿到奖品数量最多的同学,用隶书在三尺宣纸上写出自己最喜欢的一首诗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书法基础知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开拓视野,传承中国博大精深的书法文化。

(通讯员:李姝珮)

书法知识竞赛现场

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