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气排球友谊赛 践行“三走”精神

2015年05月14日更新:2015年05月14日
分类:

5月13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和广大青年群体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自主自发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商业插画书法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进行气排球友谊赛,支部书记刘金玲老师和张坤丽老师与十几名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赛场上,双方党员挥洒汗水,各施绝技,积极传球、主动扣球、配合拦网得分,精彩不断。最后,双方握手言和,此次党组织特色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党员的校园文化生活,促使广大青年群体践行“三走”精神,培养“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学习每一天”意识,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促进成长成才,还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气排球比赛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