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第五届“独秀美绘”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5年05月06日更新:2015年05月06日
分类:

梦想点燃青春,艺术照亮美院。4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第五届“独秀美绘”文化艺术节在纯道楼阶梯教室隆重开幕。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等200人参加了本次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学院负责人致开幕辞。他指出:此次“独秀美绘”文化艺术节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中国梦为主线,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开展的第二课堂活动。中国梦不仅是师大梦,也是美院梦。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展现青春的风采,领悟艺术的魅力。大家一起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向对所承办子项目进行精彩的介绍与展示。其中,2014级商业插画和书法专业负责人在展示过程中,分别用手绘师大校门和毛笔书写校训的专业特长展示形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全面、直观地了解“独秀美绘“文化艺术节的内涵、形式与意义,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认识和热情。

最后,由学院有关负责人与全体与会师生一起挥动手中的五彩荧光棒,用点亮美院的方式,为第五届“独秀美绘”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

美术学院“独秀美绘”文化艺术节为大学生展现青春风采、发掘艺术潜力、张扬艺术个性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此次系列活动将围绕“梦想点燃青春,艺术照亮美院”主题,通过“妙笔书天下”书法比赛、“五彩绘师大”手绘校园、校园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仁心讲美课”说课比赛、“最炫画室风”班级形象设计大赛和“视觉影校园”手机随手拍摄影比赛等子项目,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彰显其青春魅力。

(美术学院:李敏  黄洁)


学院负责人致辞


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


书法展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