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2014级各班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

2015年04月30日更新:2015年04月30日
分类:

      近期,我院2014级各班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营造了活跃和谐的班级氛围,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3月25日,2014级绘画专业国画方向、油画方向和水彩方向开展了学习交流。三个专业方向的同学聚在一起,将教室简单的布置一番,以“绘画浏览墙”方式把同学们的习作一张张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随后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让同学们进行更深的交流。

      3月26日,2014级商业插画班开展了“给四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活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认真思考后,陆续在信纸上写下对未来自己的祝福,对未来美好的向往。之后,同学们之间相互分享了自己的信,他们表示这封信将成为自己在大学四年中不断前进的动力。

      3月27日,在植物园写生结束后,2014级商业插画专业同学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做游戏,小游戏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共同感受着活动的欢乐与喜悦。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还拿起扫打扫周围卫生,以实际行动给市民们干净、整洁的环境。

      4月20日,2014级书法班启动了“每日读诗”活动,在书法班一名同学带领下,同学们认真诵读诗歌,随后,同学们还将自己的读诗感受与大家共同分享和交流。该活动意在通过读诗创造浓郁的读诗氛围,提高同学们的文学修养,提升同学们的书法创作能力。


2014级绘画专业学习交流会


2014级商业插画专业同学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