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年04月30日更新:2015年04月30日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培训,调动积极分子在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努力培养更多党性强、作风正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共产党员队伍,美术学院分党校于4月24日晚上19:00在文四区203召开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老师,分团委书记、绘画班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商业插画、书法专业党支部书记、2014级辅导员张坤丽老师,组织人事干事彭志琪老师以及培训班班长、组长和全体积极分子共计110人参与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禤推鸰老师致辞并宣布开班。会上,她要求所有积极分子要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并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努力提升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正式入党。随后,由彭志琪老师给大家介绍培训班的要求及安排。最后,由李敏老师为大家宣读《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校纪律条例》。开班仪式结束后,禤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党课讲座。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和建设工作的又一次推进。相信积极分子们会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会秉承“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优良作风,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任,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牟悦)

学院党委副书记禤推鸰老师致辞

彭志琪老师介绍培训班要求

培训班大会现场

老师同学们认真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