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3级商业插画团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大会

2015年04月30日更新:2015年04月30日
分类:

4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2013级商业插画团支部民主评议大会在纯道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李敏老师以及本支部成员共计29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团支书宣读民主评议规则,并发放选票。紧接着,六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发言,汇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以及参与党课培训班和各种团支部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指出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及改进措施。然后,团支部全体同学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投票。

最后,由李敏老师对本次民主评议大会进行总结。她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积极分子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提升理论水平;二是希望积极分子认真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希望全体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并积极调动身边的同学一同参加各种学习实践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

经过本次民主评议大会,进一步规范了本支部党员发展流程,也让积极分子们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要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通过不断学习与积极实践,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分子们也希望自己从严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讯员:覃士敉)

入党积极分子作汇报

辅导员李敏老师做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