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公益壁画行活动(图文)

2015年04月24日更新:2015年04月24日
分类:

       4月21日,美术学院本科生美术学和绘画专业党支部5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龙门中心小学公益壁画行活动中用传播艺术文化的方式去体验和庆祝这个广西重要的民族节日,锻炼社会服务本领,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并以此带动大学生党建工作。

       当天,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分工合作,用五彩的画笔将该校240多平方雪白的墙面变成了一幅幅色彩缤纷、美丽动人的画卷。教学楼前可爱的漫画国学故事图和操场边的运动图案展现在孩子们的面前,给这所小学的孩子们营造出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画作完成时,志愿者们得到当地老师们的认可与表扬。同学们纷纷表示:三月三假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不仅感受到浓浓的民族节日氛围,还能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开展公益服务活动,贡献爱心为该校美化校园环境,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三月三节日。

       美术学院十分重视对学生党员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党员进行公益创新,并以此作为党支部创新活动的载体,将公益精神融入到对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中,实实在在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时效性。(美术学院:李敏  陈伟传)


绘制国学主题壁画


绘制运动主题壁画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