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会干培训会圆满成功(图文)

2015年04月10日更新:2015年04月10日
分类:

       为了使美术学院科协成员更好的沟通交流、分享工作心得、改进工作,推动第十七届“创新杯”学术科技活动的顺利开展,4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科协在美术学院2-106教室举办会干培训会。我院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和全体科协成员出席本次培训会。

       首先,由科协会干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以及本协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紧接着,由分团委书记李敏老师向大家讲解创新杯活动的类别、参与方式和活动流程,并向大家分析创新杯活动对大家今后的学术科研锻炼和毕业论文写作等方面有很大帮助。同时,对科协会干寄予希望,希望会干们能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创新杯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活动的良好氛围和学习风气。最后,由科协负责人对即将举办的第十七届创新杯活动启动仪式和学术交流活动进行工作布置。

       通过本次培训会,促进本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协会的凝聚力。与此同时,大家对创新杯活动有了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为今后顺利举办创新杯系列活动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能够促使活动的举办更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活动本身更有意义、有深度、有创新。(通讯员:冯鸿朝)


成员进行工作总结


分团委书记李敏讲解创新杯


科协负责人进行工作布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