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我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图文)

2015年04月08日更新:2015年04月08日
分类:

       近日,我院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相继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支部成员、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相关视频和与会人员一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们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入,就青年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阐述;从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谈起,解读中国梦的本质、中国梦如何实现和青年如何践行中国梦。同时,还和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团中央学校开展的高校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党支部书记希望与会人员会后以各种途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也希望与会人员将精神与日常学习和生活联系起来,将理论转换为行动,培养全面过硬的素质能力,树立远见卓识的理想目标,将个人发展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铸好自身的中国梦。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博大精深,除了认真学习之外,更好将精神落到实处,把个人小梦想和中国的大梦想结合起来,在实现自身的青春梦的基础上实现中国梦。

       本次学习会加深了党员和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也提升了他们关注时事、关注社会问题的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也是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调整以来的两个支部的第一次活动,此后支部将不断丰富学生党支部活动内容,引用更多的党员和学生广泛参与,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支部的战斗力。


 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会现场


 本科生商业插画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同志发言


 本科生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会现场


 本科生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