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与日本福冈大学、印尼万隆艺术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图文)

2014年10月17日更新:2014年10月17日
分类:

       10月15日下午,在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大学绘画书法作品展之后,美术学院与日本福冈大学、印尼万隆艺术学院在我院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商讨以后交流合作的事宜。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授、老师代表,以小原俊树教授为代表的日本福冈教育大学、以罗汉迪先生为代表的印尼万隆艺术学院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我院党委书记赖仿向两校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商讨好后续事宜,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关系。陈兵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两年学院的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希望三所院校能够延续良好的合作形势。随后,三方专家针对今后合作的具体办法进行了讨论,如加强对口专业联系,加快交换生合作洽谈,加强科研合作,何时举办画展等。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合作交流会稳固了现有的交流合作成果,有利于三所院校开展今后的交流合作活动。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