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幕(图文)

2014年09月30日更新:2014年09月30日
分类:

       9月27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西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展在纯道楼大厅隆重开幕,教育厅副厅长白志繁、我校校长梁宏、全区各高校师生以及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开幕式。

       首先,我院何平静院长作为书画、篆刻、摄影、微电影作品组组长,代表艺术作品展工作组对到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为大家简明详细介绍该组参赛作品情况。在区教育厅的悉心指导、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来自全区52所高校为本次大学生艺术作品展带来了349件作品,作品丰富多彩,囊括了绘画作品101件、书法篆刻作品120件、摄影作品62件、微电影作品37件,以及高校校长作品29件,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感受艺术熏陶。接着,工艺设计作品组长宁绍强介绍了工艺设计作品的情况。

       开幕式上,主持人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白志繁副厅长和我校梁宏校长为“大艺展”会旗贴上“我为大艺展点赞”标志。会旗主体部分由代表着52所高校的“我为大艺展点赞”标志组成本届大艺展的会标,寓意52所高校共同为大艺展点赞,合力为我区艺术教育点赞。

       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们一同步入展厅观看艺术作品。此次艺术作品展围绕“我的中国梦” 主题,将每类作品分为甲组业余组和乙组专业组进行分类评比。由教育厅带头成立了由各高校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此次参展作品进行评比,并为广西参加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推荐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区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而且进一步推动我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实现又好又快、科学发展。(通讯员:王雯雯)

 


何平静院长介绍作品


教育厅副厅长白志繁和校长梁宏为大艺展艺术作品展点赞


教育厅白志繁副厅长参观艺术作品展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