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4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2014年05月09日更新:2014年05月09日
分类:

       青春像一首诗,醇香而富有激情;青春像一个梦,宁静而满含期冀!又是一个春华秋实的毕业季,师生们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时节,迎来了2014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毕业创作蕴含着师生们真挚的感悟,将永恒的感情融汇于作品之中,满满的幸福和欣慰写在导师们的脸上,等待着同学们初夏的怒放。此次作品展集合了师生们在不同艺术领域和艺术形式中的探索成果,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秉承优秀的教学传统,重视在教学手段上因材施教,主张在艺术形式上推陈出新,强调在当代艺术中寻找先锋精神,力求在挖掘民族艺术中回归自然寻找灵性,使毕业创作成为呈现同学们探寻时代脉搏和艺术精神的重要教学环节。

       此次毕业作品展得到了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和桂林市美术馆的大力支持,呈现了85名本科生、57名硕士研究生精心创作的近100件毕业作品,向我们展现着青春一代的艺术志向与专业才华,同时凝聚着导师们的期翼和同学们的汗水!青春锋利敏感,生活厚重敦实。今天,同学们开始将青春和生活慢慢对削,青春就会慢慢卷刃,生活就会慢慢成熟!

       生命是短暂的,但艺术之花是永恒的,树立一个至死不渝的人生艺术追求,也许就是同学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最后,谨以此毕业作品展,回忆同学的同窗之情,感谢导师的教育之恩,感谢学校和各职能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扶持与关爱;谨以此毕业作品展,送别毕业学子开始新的艺术之旅!

中国画

油画

水彩画

书法篆刻

装置

设计、摄影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