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固定陈列展作品征集通知

2013年09月10日更新:2013年09月10日
分类:

学院各位教师: 

       为更好地展示美术学院教师专业水平,营造“纯道楼”良好的艺术氛围,学院拟于近期在纯道楼美术学院展厅举办“美术学院专业教师作品固定陈列展”(本次展览为长期展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2013年9月30日(初定)。
       二、每位专任老师上交一件作品,学院行政人员、离退休教师也可上交一件作品,届时视实际情况使用。
       三、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3年9月23日。
       四、上交作品要求及方式  

       上交的作品须完成装裱、装框等工序(学院有部分成品画框可供选用)。在上交作品时,同时附作品标签(详见附件)、2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和一张jpeg格式的生活或工作照(标签、简介和照片可直接网传或拷贝给孙洁老师)。

       请在截止时间前将作品交于育才校区办公室(联系人:张利华13978395725)或雁山校区办公室(联系人:孙洁 15296002760)。如按上述方式上交作品有困难,请与办公室主任李红卫(13807737419)联系。

 

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3年9月3日

附件:



2013年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固定陈列展作品标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