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年05月18日更新:2022年05月18日文:张怡慈
分类:

5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东北亚艺术交流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晓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晓捷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清廉广西建设的相关文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随后,由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佑领学纪检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带领参会人员观看廉洁主题相关微视频。董新楚同学主讲《清廉广西》主题微党课,讲述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指导措施。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参会人员的清廉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与会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具有廉洁修身的可塑性,增强自我约束力,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课结束后,由张怡慈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保持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实干笃行的姿态,努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荣光。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学院通道展馆,参观“红色主题思政课题作业汇报展”,通过参观红色主题创作,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历程,追忆往昔峥嵘岁月。

最后,党支部书记程晓捷对此次会议了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强化了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全体党员增强了自身党员责任意识,明确了今后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努力方向,有效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支部学习现场

党支部学习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