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音话十年理论宣讲大赛

2022年05月09日更新:2022年05月09日文:王一鸣 张述绍
分类: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5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团委在纯道楼001报告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音话十年理论宣讲大赛。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兼职辅导员、学生会组织部干部、各参赛选手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兼职辅导员张述绍对本次大赛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希望选手们能够在本次理论宣讲大赛中发挥自己的优势,认真对待比赛的每个环节,赛出好成绩。在理论宣讲的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借助典型、相声小品及生动的故事情节,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讲鲜活、讲明白,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大赛的组织和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参赛选手应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继续发挥出此次理论宣讲大赛的原创性思想,从青年视角出发,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青春正能量。


此次理论宣讲大赛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爱国、爱党的伟大情怀,强化了青年责任担当,提升团学组织的凝聚力,让美术学院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扛社会责任,用炽热的心孕育出更伟大的梦想。


潘冬梅老师总结发言


张述绍师兄作开场发言


参赛选手风采


活动合影